幼教名师齐动员 送课交流促成长

2016-05-12 11:08:3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马方老师带来了的中班音乐活动课《小老鼠打电话》

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马方老师带来了中班音乐活动课《小老鼠打电话》

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刘慧君老师带来了小班体育活动课《勇敢的小兔》

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刘慧君老师带来了小班体育活动课《勇敢的小兔》

    5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幼儿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老师带领12名成员来到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开展送课交流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的马方老师带来了中班音乐活动课《小老鼠打电话》,刘慧君老师带来了小班体育活动课《勇敢的小兔》。这两节活动课内容符合幼儿年龄特点,教师基本功扎实,活动流程设计科学,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之后,郑东新区教研员陈静老师对这两节活动课进行了点评。

    最后,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室成员的付出和努力,并号召年轻教师刻苦钻研,努力向名师行列迈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交流,充分发挥了幼儿园名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工作室成员也有了新的成长与提高。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