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东城区教育局、人事局考察团到郑东新区考察学习

2016-05-16 15:42:4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许昌市东城区教育局、人事局考察团到郑东新区考察学习 (2)

许昌市东城区教育局、人事局考察团到郑东新区考察学习

    2016年5月13日,许昌市东城区教育局、人事局考察团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考察学习。

    交流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同时就郑东新区“十二五”期间教育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概括,并对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许昌市东城区考察团一行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以郑东新区为榜样,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改善教育发展环境。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人事负责人麻玖玲、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参加交流会。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