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将于6月中旬在郑东新区举办

2016-05-26 11:01:4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2016年世界垒球日活动筹备会在昆丽河小学召开

郑东新区2016年世界垒球日活动筹备会在昆丽河小学召开

    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共同举办。2016年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主会场)将于6月中旬在郑东新区举办。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5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了2016年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筹备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出席会议。郑东新区29所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和幼儿园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萍副局长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按照活动方案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就活动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最后,田国安局长提出“精心准备,确保成功”的工作目标。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严密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