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真善美” 体验“新课程”

2016-05-26 16:30:4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聆听环城二小特色课程—双师协同教学

聆听环城二小特色课程

专心聆听 认真记录

专心聆听 认真记录

中层干部参观金华市环城区教育集团第二小学

中层干部参观金华市环城区教育集团第二小学

环城二小刘校长分享管理经验

环城二小刘校长分享管理经验
  
    5月23日,郑东新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层管理干部研修班的学员来到金华市环城二小进行参观学习。上午八点半,踏着晨露,走进校园,迎接大家的是一节别开生面的“双师课堂”展示课。语文课和科学课在两位授课教师的组织中变得充满乐趣,听课教师也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在课堂中收获满满。课后,授课教师进行说课和成果展示,理性课堂和感性课堂的碰撞过程的展示,引起了听课教师的共鸣。            

    感受完精彩的课堂,大家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对校园文化的参观中,“一物一人皆是景,一花一草皆有情”是环城二小的特点。在“真善美”的校训下,校园文化建设将真知、善心、美景呈现在我们眼前。在“博采众长,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下,学校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最后,环城二小刘校长向老师们展示了小学“双师”协同模式的探索和课程的实施过程,引起大家的思考。

    在依依不舍中大家离开了环城二小。学员们感知了不同的教育理念,体验了特别的双师课堂教学,必将博采众长,取其精华。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