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评估组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省级示范园满三年进行复评

2016-05-27 10:42:1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督导组一行参观美术功能室

督导组一行参观美术功能室

2督导组专家和孩子亲切互动

督导组专家和孩子亲切互动

3督导组专家进行集中反馈

督导组专家进行集中反馈
 

    2016年5月26日,市督导评估组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幼儿园满三年复评。

    评估组依据《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实地查看办园条件和环境创设、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就园舍设备、行政管理、教育工作、卫生保健、幼儿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评估,此次评估保证了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能够科学、有序的进行。

    评估中,专家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幼儿园领导表示,将针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再上台阶,为郑东新区办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