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教师风采 提升美育水平

2017-05-02 11:05:4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

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精彩瞬间

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进行时

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进行时

    2017年4月27日至28日,郑东新区2017年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在众意路小学举行。来自东区各中小学、中心校共160余名音乐、美术教师参加了比赛。

    郑东新区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提高中青年艺术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其中音乐基本功比赛有7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包括声乐、键盘、自弹自唱与合唱指挥,以及器乐、舞蹈、戏曲等内容;美术基本功比赛有8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内容包括素描石膏像写生、色彩创作、国画创作、手工制作等项目。比赛场上,老师们认真专注、精彩纷呈的技能展示,全面展露出东区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学科技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区中小学艺术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对全面加强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美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