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

2017-05-04 15:35:3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与会领导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与会领导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现场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现场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精彩活动

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精彩活动

    5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暨软式棒垒球技能比赛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运动场举行。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参加了开幕式。

    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已在郑东新区成功举办五届。本届锦标赛,将有来自东区28所实验学校的42支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为5个组别、83个场次、历时3周。参与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再创历届锦标赛新高。在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的软式棒垒球技能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优异的的运动技能和合作精神,展现了东区学生热爱生活、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项赛事是郑东新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经过五年多的发展,软式棒垒球项目已经走进东区28所实验学校的近4万名学生体育课堂和课余生活,呈现出从幼儿园到高中,从城市到农村,从软式到硬式,由本土化走向国际化的多维发展态势。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