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戏剧秀 弘扬真善美

2017-05-08 17:35:50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举办第五届教育艺术节戏剧专场比赛

郑东新区举办第五届教育艺术节戏剧专场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2

比赛精彩瞬间

    2017年5月5日,郑东新区第五届教育艺术节戏剧专场比赛活动在昆丽河小学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东区各中小学、中心校、幼儿园共2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特邀请到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戏剧系教授芦珊、副教授李跃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王忠娟、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艺术专干马明辉、河南省青联委员张建勋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戏剧比赛中,各参赛学校表演形式多样、题材丰富。赛场上,课本剧、音乐剧、校园剧、情景剧、绘本剧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学生们鲜明生动的角色塑造、个性化的艺术形象演绎,展示出东区中小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风采。《雷锋班的故事》、《新愚公移山》、《晏子使楚》等作品表演,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与赞扬。赛后专家的精彩点评,更是让各参赛队受益匪浅,认识不足,吸取经验,提升自我。

    郑东新区第五届教育艺术节艺术表演类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历经声乐比赛的高亢、朗诵大赛的铿锵、器乐比赛的悠扬、舞蹈大赛的激扬,本场戏剧比赛为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活动画上了最完美的句点,为全区的美育工作增添了靓丽的青春色彩。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