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09 18:39:5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推进会现场_副本

推进会现场

会后观摩_副本

会后观摩 

    2017年5月9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公、民办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各单位爱卫工作分管领导和郑东新区各乡镇办六小治理指挥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朱华斌同志总结了四月份“双迎攻坚”工作,汇总突出问题,并公布了全区公、民办学校月评比结果。随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窦志凯同志宣读了《郑东新区“六小”治理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小歌舞厅治理及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最后,田国安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双迎攻坚”是一项重要工作,要抓实、抓好;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对照检查标准逐项落实;三要依据月评比制度,评出五个红旗单位和三个黑旗单位。田国安局长强调,要通过开展“双迎攻坚”工作打造卫生校园、文化校园、文明校园,全面提升学校现代化管理水平,为郑东新区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爱国卫生工作档案。

图/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