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助推成长 研修成就未来

2017-05-10 11:49:2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

郑东新区教育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
 

    经过细致酝酿、精心准备,2017年5月9日上午八点半,郑东新区教育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项目主任王晓萍主持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副主任、副教授孙元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负责人聂娜老师和来自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92名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班仪式上,王晓萍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孙元涛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为期6天的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用专题培训、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与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力求通过培训激发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岗位工作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建树。接着,聂娜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具体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会,希望本次培训能让每一位老师都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研修班是郑东新区对骨干教师培养工作重视的结果,是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的迫切需要,希望本次培训能增强教师专业素养,培养战略思维,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和开拓创新的综合能力,以感怀之心、担当之举、进取之行、践行誓言、诠释青春,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