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全面提升安全自救能力

2017-05-17 16:56:0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

应急疏散实战演练现场

1

应急疏散实战演练现场

3

应急疏散实战演练现场
 

    2017年5月1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42名分管安全工作的学校领导,来到成都文家场平安逃生自救训练基地,进行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进行了灭火自救、溺水自救、高楼逃生自救、校车疏散演练等科目的训练。在实战演练过程中,从一开始的确定队名、队呼,到团体对抗赛中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队员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最终在四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演练团队中获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一次体力与智力的严峻考验,更是团队合作和勇于担当精神的充分体现。

    通过一整天的实战演练,老师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平安逃生自救”能力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将这些自救的知识和方法传授给学校的每一位学生。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