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教师梯级团队 严格选拔人才

2017-05-18 18:26:4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第三届名师、第二届骨干教师评选笔试 (2)

郑东新区第三届名师、第二届骨干教师评选笔试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层级攀升激励机制,实施名师、骨干辐射带动战略,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根据《郑东新区第三届名师、第二届骨干教师评选方案》要求,郑东新区第三届名师、第二届骨干教师评选笔试环节于5月18日上午如期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

    经过公开推荐、严格审核等程序,有23名教师进入此次笔试环节,由师训、纪委等部门联合组织监考。本次笔试内容涉猎广泛,包括时事政治、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材教法、信息技术、课程改革、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知识、能力及素养等内容,全面考核了教师的综合整合能力。所有参与教师用心答题,认真对待此次选拔。本次笔试成绩占权重的40℅,之后会结合模拟上课考核和答辩成绩确定最终人选。

    本次选拔将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供师资保障,同时也为东区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教师发展的方向。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