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爱国卫生工作督导小组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检查

2017-05-18 18:42: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教育局爱国卫生工作督导小组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督查

郑州市教育局爱国卫生工作督导小组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检查

    2017年5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爱国卫生工作督导小组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检查指导学校爱卫工作。

    督导小组首先认真翻阅了蒲公英小学的爱卫档案,随后听取了学校爱卫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接着,督导小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公室、教室以及校园各角落的环境卫生情况。督导小组对蒲公英小学利用校园内环境和校园外文化建设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卫生和健康教育,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做法表示肯定。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工作检查,郑东新区各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创卫宣传创建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营造更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入做到“广泛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造文明校园典范”。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