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作 探索创新校园足球发展之路

2017-05-19 10:13:2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达成项目协议

双方达成项目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5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西班牙帕伦西亚教育、体育和旅游基金会校园足球国际合作洽谈会议在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召开。

    西班牙帕伦西亚教育、体育和旅游基金会会长JUAN CARLOS (胡安卡洛斯)、基金会会长助理 ARTINEZ(马丁内斯)、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陈兆武,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宋妥,以及郑东新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出席本次洽谈会。

    会上,田国安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介绍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随后,JUAN CARLOS (胡安卡洛斯)表示,足球的发展在于普及,足球的目的在于爱而非竞技,这与郭蔚蔚处长提出“足球是教育,足球是文化,足球是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田国安局长与JUAN CARLOS (胡安卡洛斯)先生签订了校园足球国际合作框架性协议。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背景下,未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在足球文化与技术交流,青少年足球课程,足球人才交流互访等方面与西班牙帕伦西亚教育、体育和旅游基金会开展深入合作,这标志着郑东新区校园足球将步入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快车道。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