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

2017-05-22 11:31: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522105138_副本

集体合影
 

    2017年5月1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42名主抓安全的校级干部,再次来到成都文家场平安逃生自救训练基地,进行校园烟热环境及校园防范暴力恐怖袭击现场实战演练。

    两项演练活动中,郑东新区领导团队严格遵照规范顺利完成了实战演练,并且以团队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实战演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培训,队员们不仅学到了逃生自救的真本领,提高了安全防范的意识,更感受到了灾难来临时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相信队员们会学以致用,能够很好地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在本单位传播、分享,让更多的师生受益,为郑东新区师生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