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人生 缤纷展现

2018-06-04 16:26:40  有次阅读

4F9A5383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观看水彩工作室展出作品

    

为弘扬祖国优秀艺术文化,展示郑东新区美术教师的才华与风采,推动郑东新区美术教师创作水平的不断提升,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河南省美术馆承办的首届郑东新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技能交流作品展,于2018年5月31日14:00准时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展览。

在开幕式中,河南省美术馆馆长化建国对此次展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今后的馆校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水彩工作室作为此次展览中重要板块之一,共展出了19副精品,展现了水彩画酣畅淋漓、自由洒脱的艺术特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观看水彩工作室展出作品时,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室成员的努力,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这次中小学美术教师艺术盛会中,水彩工作室成员在展览交流中知其不足,获其成长。相信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水彩工作室定能奏出东区未来最美的艺术之音!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王梦娜 姚增戗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