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社会实践基地 推动活动更好开展

2018-06-05 21:52: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作体验手工制作_副本

合作体验手工制作

升国旗仪式_副本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2018年6月5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的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调研进入第二阶段,教文体局宣外口负责人王青萍带领局属各学校(幼儿园)分管社会实践工作的副校(园)级领导六十余人,赴河南杰之森教育基地和穗华心国防教育河南郑州营地调研。

       一行人每到一处,就参观活动场馆、拓展基地和特色功能教室,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课程安排,询问应急措施及安全保障情况。在杰之森教育基地,大家尝试了软陶手工制作,体验了孩子们非常感兴趣的项目。穗华心国防教育营地安排了擒敌拳展示,还请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转退军人举行了一次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一行人以立正姿势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心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实地调研,发现了基地的一些优秀做法和值得推广的经验,也暴露出一些实际存在的问题。各学校(幼儿园)的分管领导经过深入思考和充分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建议。相关基地负责人也表示,此次交流很有所获,非常有利于为郑东新区中小学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服务。


图/文: 图/文 蒋春荣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