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2018-06-05 22:04: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05153348_副本

老师正在演讲

       2018年6月4日,郑东新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在东龙大厦1320举行。
       此次比赛,全区共有18名一线教师经过各校的层层选拔,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角逐中。在随后的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及身边感人的故事,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抒发了身为人师的光荣与自豪,阐释师德的内涵和意义。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充分展示了东区教师的靓丽风采,激发和弘扬了老师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比赛中,评委们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参赛选手现场打分,并在比赛中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此次演讲不仅展示了教师沉醉讲坛、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更弘扬了老师扎根一线教学、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此次活动,也是郑东新区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


图/文: 图/文 穆海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