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7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暨2018年度筹备会

2018-06-06 16:38: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1812

田国安局长发表讲话

1X5A1743

认真倾听

1X5A1817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

       2018年6月6日,郑东新区2017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暨2018年郑东新区社会实践活动筹备会在东龙大厦1320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教育局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研究管理中心副主任辛海超,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宣外口负责人王青萍出席会议,承办基地负责人代表,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主管社会实践活动的副校级以上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九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辛海超做了题为《郑州市校外教育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对郑东新区2017年度的社会实践工作表示肯定。王青萍宣读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意见》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教师、优秀学员的通报》,出席领导为相关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和奖牌。

       随后,2017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代表对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承办活动的四家基地负责人,逐一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

       最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发表讲话,肯定了2017年度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两条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学校、基地和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要树立育人新理念,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开展。


图/文: 陈晓蕾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