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8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

2018-06-06 17:33: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递交目标责任书及承诺书

递交目标责任书及承诺书

田局讲话

田国安局长讲话

       2018年6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2018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在康平路第二小学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招生办主任王革非、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民办小学校长、各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全体人员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恒、教文体局副局长、中招办主任王革非、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分别对2018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的招生纪律、招生工作要求、招生领导小组设置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向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分别递交了《2018年招生工作责任书》及《承诺书》。随后,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对今年的小学生毕业生升初中的招生工作及体音美、科技潜质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具体安排。

       最后,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就小升初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全面提升学校管理能力、领导能力、服务能力,要把招生工作作为展示郑东新区教育人良好形象的一个窗口,注重细节,懂得温情,切实做好招生服务工作,使来到学校的每一位家长、每一名学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第二,面对矛盾和问题要有担当精神,要善于化解矛盾,提前预判矛盾问题,做好解决矛盾问题的预案。第三,体现教育公平。招生工作要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郑东新区小升初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图/文: 刘楠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