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保教主任提高培训班

2018-06-22 08:59: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22085200

合影留念

       为提高东区幼儿园业务副园长、保教主任业务素质,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提升园所中层骨干力量专业能力。2018年6月20日上午,我局与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业务副园长、保教主任提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东区50所公办、民办幼儿园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东区教育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尤其是学前教育发展作为教育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任务,除了硬件上的资金投入外,更注重软实力的培育,大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学前教师培训工作。接着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讲话,对学员提出学习希望。最后,普惠路一幼张欢欢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历时半年分为四个阶段:专题讲座与交流研讨、方案指导、园本研修、成果分享。特邀学前教育知名专家带来最前沿的理论研究与实操,采用“学、研、用”相结合的培训新体系,促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互动与交流,将学到的内容转化为实践成果。近几年来,东区教文体局持续强化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多层次、多形式的师资培训体系,多种途径开展幼儿教师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确保我区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图/文: 徐芳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