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第一小学正式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

2018-06-22 10:12:28  有次阅读

IMG_8886_副本

授牌仪式上各位专家与领导合影

       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在东区教文体局的指导下,围绕“回到未来”的核心理念,开发设计并实施“好习惯 好未来”课程,扎实有效地推进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2018年6月21日上午,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家庭教育研究员,国家专业人才库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仝慧琪教授亲临商鼎路第一小学授牌,商鼎路第一小学正式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研究院、国家首批养成教育指导师贾卫丽、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研究员、办公室主任、人社部养成教育教导员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黄伟、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和来自郑东新区各学校的德育副校长、德育主任、班主任及部分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校长王金红首先致欢迎辞,仝慧琪教授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授牌。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正式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

       接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发表讲话,田局长首先对商鼎路一小围绕“回到未来”的核心理念,开发设计并实施《好习惯 好未来》课程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商鼎路一小的发展寄予厚望,并且对此次商鼎路一小正式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表示祝贺。

       仪式结束后,仝慧琪教授、贾卫丽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提供了大量的感知觉统合无器械训练方法,简单实用,参与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大有收获。

       相信在全国养成教育课题组的指导下,在东区教体局的关怀下,商鼎路一小习惯课程一定会成为东区教育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播种好习惯,收获好人生,习惯课程的推进发展必将推进商一学生整体素养的全面提升!

图/文: 商鼎路小学 郝亚楠 董俊秀 梁爽/王金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