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领导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进行中招巡视

2018-06-26 15:06:38  有次阅读

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等领导在视频监控室巡视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领导在视频监控室巡视

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等领导检查保密室工作

检查保密室工作

领导在会议室交流

领导在会议室交流

       2018年 6月25日是河南省中招考试的第一天。当天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等一行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进行巡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学校校长丁幼新等陪同巡视。
       巡视中,王中立认真听取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负责人关于考试各项组织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中招考试各环节的组织运行情况,并重点检查了考场、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对学校中招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于了高度评价。在视频监控室察看考场情况时,要求学校秉持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中招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

       巡视结束,王中立就郑东新区的教育发展及东外高中未来的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中立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近几年在学校建设和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与探索,希望郑东新区能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教育国际化发展、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在全市教育系统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王中立也肯定了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这两年的办学成果,希望学校能借助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中招考试首日秩序井然,考生精神饱满。王中立等领导来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的巡视,是一次工作检查,也是对东区教育的和东区外国语中学的深切关怀,为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指明了发展的方向。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多元发展,勇争一流,努力打造一所站在时代发展前沿的现代化中学。 


图/文: 外国语中学 张丹蕾 申翠青 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