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

2016-06-03 18:27:5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_副本

郑东新区召开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

与会领导_副本

与会领导

与会人员_副本

与会人员 

    2016年6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在康平二小学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及局机关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萍副局长主持。

    会上,王革非副局长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市区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6年郑州市市区初中招生计划的通知》,宋妥主任宣读了区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招生办公室成立文件,王恒书记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6年招生工作纪律若干规定的通知》。

    之后,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详细安排了小升初工作事宜,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具体安排了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工作事宜。

    随后,田国安局长代表教文体局与学校校长代表签定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6年小升初入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田国安局长强调:一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二要全面贯彻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认认真真、有条不紊的把招生工作做好;三要全面理解招生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做好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层次的招生工作;四要抓好招生工作的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五要热情周到服务,树立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良好形象。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