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2016-06-03 19:12:0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2016年6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期末安全工作会在康平二小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书记、分管副校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恒书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认清责任,各司其职,切实形成学校安全工作的合力。

    最后,田国安局长强调,一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二要把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好;三要用敢于担当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把学校管理好。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