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评估组对郑东新区申报等级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

2016-06-17 09:07:31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评估专家参观园内走廊_副本

评估专家参观园内走廊

2评估专家查阅室内环境_副本

评估专家查阅室内环境

3园长进行自评汇报_副本

园长进行自评汇报 

    2016年6月15-16日,市督导评估小组一行四人,对郑东新区福泽门幼儿园、郑东新区报业东瑞幼儿园进行满三年复验,对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申报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督导评估验收。

    评估组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实施细则》,采取边看边交流的形式,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园舍设备、行政管理、教育工作、卫生保健、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评估。三位园长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督导评估组高度评价,同时督导评估组就幼儿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督导评估,幼儿园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心,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幼儿园将针对评估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尽快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办园水平,为郑东新区办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作出贡献。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