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首日,田国安局长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巡视

2016-06-25 20:11:1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2016年中招考试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

2016年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

考生们面带笑容、充满自信进入考点

考生们面带笑容、充满自信进入考点

考生们有序进入考点

校园内秩序井然 

    6月25日是郑州市中招考试的第一天。2016年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迎来了前来考试的莘莘学子。

    上午八点,考生们面带笑容、充满自信,有序进入考点。温馨提示“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沉着是飞翔的翅膀”让考生们感到十分亲切。校园内微风习习、彩旗飘飘,祝福着考生们旗开得胜、取得佳绩。教学楼内的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巡视。田局长指出,要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服务工作,体现人文关怀,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