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2016-06-29 18:43:1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郑东新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1舞蹈《盛世欢歌》

舞蹈《盛世欢歌》

2啦啦操《花球 爵士》

啦啦操《花球·爵士》

3独唱《亲吻祖国》

独唱《亲吻祖国》

IMG_2896

舞蹈《百花争妍》

5篮球操《篮球小子》

篮球操《篮球小子》

6舞蹈《红梅赞》

舞蹈《红梅赞》

7歌伴舞《祝福祖国》

歌伴舞《祝福祖国》

8群舞《心声》

群舞《心声》

9模特表演《茉莉花》

模特表演《茉莉花》

10戏曲联唱《京戏新唱》

戏曲联唱《京戏新唱》

11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12舞蹈《和谐盛世》

舞蹈《和谐盛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出彩郑州人” 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礼堂举行。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丽萍、主任宋妥等领导参加活动。

     一个多月以来,郑东新区各机关、乡镇办事处、企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等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和节目演出,最终经过精心挑选的十二个节目在本次文艺汇演中集体展出。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舞蹈《红梅赞》表现了共产党员永葆纯洁本色的高尚品格;模特表演《茉莉花》体现出郑东新区广大群众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戏曲联唱《京戏新唱》、啦啦操《花球·爵士》《篮球小子》展现出郑东新区青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歌曲《亲吻祖国》《祝福祖国》《心声》等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

    整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真挚的情感,向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岁华诞献礼、祝福,表达了郑东新区广大群众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

    近年来,郑东新区大力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积极踊跃参与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引领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坚定广大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为实现“十三五”时期郑东新区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建设国际商都、“两个国际化”和实现“两个率先”汇聚力量。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