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发扬延安精神 不断加强东区教育党建工作

2017-06-05 10:14:1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60615034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70606150338

参训学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一行50人,在局党委书记王恒的带领下,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

    2017年6月4日,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中开始,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延清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之后,王恒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延安是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是延安精神的诞生地,来这里培训学习,是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学员们能深刻领会和感悟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升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触摸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感受革命先辈面对生死的考验,感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要带着问题来学习,通过几天的学习,充分认识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对自己的工作有所启发;三要带着感受进行反思,整理几天的学习感受、感动和感悟,知行合一,立足学校发展、反思自己,用延安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

    最后,高延清主任为培训班授旗。由此,为期一周的培训拉开序幕。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