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7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

2017-06-06 16:34:5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2017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

郑东新区召开2017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2017年6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2017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在康平路第二小学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及局机关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萍副局长主持。

    会上,王革非副局长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市区2017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宋妥主任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招生工作纪律的通知》。

    之后,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代表中小学校长宣读了《郑东新区2017年招生工作承诺书》,校长代表向局领导递交《招生工作承诺书》。

    随后,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详细安排了全区的小升初工作,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安排了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工作。

    最后,田国安局长强调以下三点,第一,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站在育人的层面上做好招生工作,针对不同的招生对象提供等同的优质服务;第二,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针对不同层次的招生工作落实好相关的招生政策和办法,全面做好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层次的招生工作;第三,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按政策办事,周密安排,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