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窑洞里有马列 延安精神永传承

2017-06-06 18:33:3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学员们集体回顾党的历史

学员们集体回顾党的历史

学员们在雨中瞻仰烈士陵园

学员们在雨中瞻仰烈士陵园

    2017年6月5日,细雨绵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冒雨前往延安枣园、张思德纪念广场、杨家岭七大会址、四一八烈士陵园,触摸历史,开启智慧,修养党性。

    在张思德烈士牺牲的窑洞前,讲解员为学员们介绍了作为一名普通的战士,张思德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革命而牺牲自己年轻生命的光辉事迹。在张思德纪念广场,班长刘文玉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为人民服务》,学员们低沉浑厚的诵读声,穿过蒙蒙细雨,响彻整个广场,震撼着每个学员的心灵。

    在杨家岭七大会址和四一八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学员们追忆历史、感悟人生、坚定信念,深刻领会着延安精神的真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热情和拼搏精神,以优良作风带领广大党员教师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