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 汲取力量 开创辉煌

2017-06-07 11:07:0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认真学习

学员们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认真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17年6月6日上午,在延安巍巍宝塔山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带领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让学员们身临其境,感触颇多。大家回顾了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学习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牢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回顾历史,牢记初心;深入学习,汲取力量;努力拼搏,开创辉煌。经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精神振奋,收获满满,立志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都的力量和智慧。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