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双迎攻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2017-06-08 11:05: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2017年6月7日,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双迎攻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副主任王青萍,郑东新区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双迎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朱华斌同志主持。

       会上,朱华斌同志首先宣读了全区公、民办学校五月份月评比结果,公布了获得五月份红、黑旗单位名单。随后,王青萍同志为10所红旗单位颁发红旗。接下来,王青萍同志针对五月份“双迎攻坚”工作中抽查、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环境卫生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最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郭颖和武胜利两位同志分别对《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双迎攻坚”爱卫工作量化考核管理评分办法》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7年创文工作检查细则》进行了解析。

      
本次会议既是对上一阶段“双迎攻坚”工作的总结,也对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双迎攻坚”工作为契机,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精神文明工作,着力助推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