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一一我们党员心中的圣火

2017-06-09 11:15: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文体局党委于2017年6月3日-6月9日,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到红色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抗大纪念馆、“四八”烈士陵园、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以及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完成了众多指导中国革命的光辉著作,更孕育出了举世瞩目的延安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动。

    几天来,我们近距离地感受着延安精神,在灵魂深处再次接受党的信念、党的作风的滋润和洗礼,让我们再次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让人倍感荣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次学习培训中,每位都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延安精神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为东区教育的党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