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迎接市教育局创文工作督导组检查

2017-06-15 19:34:0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档案资料

查看档案资料
 
    2017年6月15日下午,由中原区、二七区、上街区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市教育局创文工作督导组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检查指导创文工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副主任王青萍、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查看了校园宣传方面的十余块展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保护、文明礼仪、校务公开等板块丰富精美;进入大厅,童趣可爱的的宣传漫画非常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随后,检查组来到三楼会议室,认真查阅了创文工作档案,丰富的活动种类,详细的档案留存,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最后,检查组又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一直高度重视学校文明建设,采用多种方式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东区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提升学校品位,为郑州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贡献力量。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