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七八年级学生期末学业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19 17:43:42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各科改卷教师认真评卷

各科改卷教师认真评卷 

    2017年6月13—17日,在郑东新区教研室的统一组织下,郑东新区七、八年级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工作顺利、有序完成。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6月12日上午,教研室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组织召开了由各中学教学校长和教务主任参加的考务工作会议。根据《郑东新区关于2016-2017学年下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各校对此次考试的组织管理、领卷安排、考场设置与布置、监考安排、试卷扫描、网评安排、学生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

    在本次学业水平测试中,为严抓考风考纪、规范考务管理,各校间采用循环监考、巡考的方式进行,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确保了学业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在评卷过程中,教师们认真严谨的作风,确保了评卷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本次学业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学业质量分析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审核:刘杰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