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

2017-06-21 18:49: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

外教代表发言

外教代表发言

参加会议的外教代表

参加会议的外教代表
 

    2017年6月1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进驻外教的十所学校分管领导和外事专员,以及外教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外教老师们在东区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外教代表Rebecca谈了她在96中学任教的一些感受,96中学副校长张春旺代表郑东新区学校分享了学校在外籍教师管理和沟通方面的优秀做法。随后,十所学校代表分别反映了学校在外籍教师沟通、管理、考勤和教材的选择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且在会上得到了局领导的回复。

    在充分听取了意见反馈之后,田国安局长进行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三点:第一,各学校要认真工作态度,充分做好外教的后勤保障工作;第二,要定期组织外教进行集中培训和教研,帮助他们快速适应东区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第三,要加大外事工作力度,做好外教管理的沟通协调工作,避免出现外教的管理“真空”。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