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中招考试有序进行

2017-06-27 10:57:1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在监控室查看考点整体情况

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在监控室查看并了解考点整体情况

    2017年6月25日至26日,是郑州市普通高中统一招生考试时间。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作为市区考点之一,考场内秩序井然,考务人员严肃认真,中招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考试期间,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振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等领导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巡视,在主考丁幼新的陪同下首先检查了考点布置,并肯定了考点的规范有序。随后,他们又进入监控室,在主考、副主考的讲解下,了解考点整体情况。最后,他们来到考务办公室,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

    此次巡视对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这也给考点工作人员极大的鼓励,更促进了整个中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文: 审核:崔中继 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