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

2016-07-05 11:38:1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发表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题研修班上发表讲话

专家作报告

专家作报告

学员们专心听讲

学员们专心听讲

学员们参观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

学员们参观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 
 

    2016年7月4日,郑东新区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来自郑东新区各中小学的120多位领导和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要求全体教师通过系统的培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为郑东新区开展创客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吴娟教授给全体学员讲解了信息时代创新教育的新模式。之后,全体学员共同参观了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

    学员们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对创客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树立了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开发创客教育课程的新目标。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