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山副主任调研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016-07-06 18:24:5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调研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1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调研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调研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现场

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6年7月6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一行到即将竣工投入使用的郑东新区龙翔小学、龙翔中学、龙翼二小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主任宋妥等参加调研。

    随后,陈平山副主任在东龙大厦12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郑东新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项目代建单位、学校项目建设监理单位、学校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参会单位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学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陈平山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代建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做好扬尘治理,做到文明施工;二是监理单位要尽职尽责,实施精细化管理;三是教文体局和学校领导要定期到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陈平山副主任强调,各单位要共同努力,确保8月1日前学校项目建设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