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意有形 让智慧可见

2016-07-06 19:00:47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参观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

参观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

参观北航智能技术与机器工程中心

参观北航智能技术与机器工程中心

体验3D打印笔打印技术

体验3D打印笔打印技术

与机器人进行人机互动

与机器人进行人机互动

全体人员在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合影

合影留念

    7月5日,郑东新区中小学创客教育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物馆和中关村机器人开放空间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创客教育参观学习。

    上午,创客教育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近距离了解了飞机发动机、空气动力、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等多方面的科技知识。随后,学员们到北航易方机器人教育中心和智能技术与机器工程中心参观学习,聆听了专家对各种智能机器人产品的详细介绍。

    下午,研修班人员一行来到了中关村机器人开放空间,体验了机器人与人的人机互动,了解了机器人的智能化编程,操作了 3D打印笔并创造出了自己的作品。

    本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学员带来了震撼,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让创意有形,让智慧可见”的创客教育。 “教育创新,创造未来创客”成为大家的共识。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