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2016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2016-07-14 09:47:2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2016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会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

郑东新区2016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会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互动交流

    为让新招聘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2016年7月12至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对今年新招聘的299位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

    培训内容包括教师礼仪、教师个人成长规划、信息技术创客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通过培训,新教师树立了崭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个人师德修养水平,开启了幸福的教育人生。

    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是郑东新区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把它作为提升教师专业技能的重要抓手,通过岗前培训、学科培训和校本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新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近年来,郑东新区一大批新教师迅速成长为教学骨干。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