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7-06 09:23: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东区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7月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中学团委书记奔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旗渠精神。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司栋彬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觉悟,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一课。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面对紧迫的发展要求,我们要奋起直追,要振奋精神,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当中去,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红旗渠水长流不息,太行山石巍巍而立。走一段红旗渠、观一次实景再现、温一遍入党誓词、看一场纪录片,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事迹展览馆。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悟,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作为激励自己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提升工作站位、锤炼工作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力打造教育强区、文旅强区、体育强区提供坚强保证,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图/文: 周建松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