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在河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2023-07-07 16:55: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707163124

郑东新区在河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707163109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典型发言

2023年7月5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实验学校、各省辖市、示范区、省直管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林亚主持,有关专家围绕教育系统网络舆情应对处置作专题辅导报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毛杰总结了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部署。推进会上,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代表郑东新区就师德师风开展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坚持把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摆在突出地位,打造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和教育宣传两大高地,强化师德师风“再提升”“再净化”“再提振”三大工程,实施“典型领航”“协同护航”“培训助航”“监督守航”四航行动,出台五步一体评价体系,将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向新高。

今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市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先导,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赓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郑东新区应有的贡献。




图/文: 王喆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