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领导检查东区“双迎攻坚”工作

2017-07-05 11:42: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7月4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朱晓东带队到郑东新区实地检查“双迎攻坚”工作,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牧振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袁文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队长尹军、四大队队长闫宪宾、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和商都路办事处的社区、网吧、歌厅和电影院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市领导对郑东新区的文化市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检查对郑东新区的 “六小门店双迎攻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