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教育系统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7-07-10 11:08: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教育系统专项培训正式启动

2_副本

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做开班讲话

3_副本

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做开班讲话

4_副本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历史系副主任吴志远教授带领学员回顾长征岁月

5_副本

每期学员都认真聆听,深刻反思

6_副本

每期学员都认真聆听,深刻反思

7_副本

每期学员都认真聆听,深刻反思

8_副本

每期学员都认真聆听,深刻反思
 

    2017年6月27日至7月7日,为期十天的郑东新区“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教育系统专项培训圆满结束,教育系统1400余名党员分五期参加了此次培训。

    去年年底,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市基层党员进行全员轮训。东区党工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确保全员参与。教文体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每期安排班长、大组长、组长,每天签到、签退,在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做到了精心组织、纪律严明。

    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丽萍在开班仪式上就培训纪律做了重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学习纪律,每天按时上下课,统一乘车。二是要确保实效。参训党员要记好学习笔记,深入思考总结。每期两天的培训,紧紧围绕“锤炼党性铸忠诚”主题,由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以及省内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集中授课,锻炼大家的党性修养,深度唤醒党员意识,铸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基层党员队伍。

    今年,市委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八项工程,全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要求: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局党委在2017年的党建工作中,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重点放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上,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扎扎实实地开展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全员培训,使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党员意识得到了深度唤醒,为今后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