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文体局王恒书记讲党课

2017-07-19 16:28: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L1060897_副本

教文体局书记王恒讲党课

L1060880_副本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L1060903_副本
 
认真倾听和记录
 

    2017年7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机关人员讲授党课。

    王恒书记从党的历史讲起,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又结合机关工作,从敬业、服从、担当、勤奋、奉献五个方面,为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群众、讲奉献有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牢记宗旨,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群众观点,更要付诸行动,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时时处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底7月初,教文体局组织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学习培训班,教育系统1400余名党员分五期接受了培训。培训中,大家一起回顾了长征那段艰苦的岁月,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培训,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对党的政治路线、国家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今天王恒书记讲的党课,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更是把近期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大家在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提了醒,指明了努力方向。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