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2017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2017-07-24 18:15: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现场

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现场

新教师们认真聆听精彩讲座

新教师们认真聆听精彩讲座
 

    为了使387名新招聘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履行教师岗位职责,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于2017年7月20日在郑东新区外国学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郑东新区2017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专家既有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也有全国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资深高级教师。培训以专家讲座、现场交流互动、新教师现场分享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涉及教师礼仪与教学、班级及学生管理、新教师三年成长规划及新教师信息技术素养培训等多个方面。

    培训期间,尽管天气炎热,但新教师们仍然认真聆听专家们的场场精彩讲座。通过培训,老师们收获颇多,他们不仅对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于新的工作岗位明确了思路与方向。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中所学得知识,结合实际,科学地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