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比利时中学生夏令营”到郑州96中学交流访问

2017-07-28 17:39: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影_副本

合影留念

毽球课堂上的对抗赛_副本

毽球课堂上的对抗赛

书法课堂上的交流互动_副本

书法课堂上的交流互动

篆刻课堂老师进行指导_副本

篆刻课堂老师进行指导

活动结束朱红庆校长向比利时朋友赠送礼物_副本

活动结束朱红庆校长向比利时朋友赠送礼物
 

    2017年7月28日下午,“汉语桥——比利时中学生夏令营”到郑州96中学交流访问。本次活动由国家汉办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

    简单的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后,来自比利时的58名中学生和郑州96中学的58名同学一一结对,分成三大组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交流过程中,比利时的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经过老师的专业指导,他们写起书法来也是有模有样。期间,中比双方学生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短短一个下午的相处,同学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到了分别的时刻,同学们互相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本次交流访问,对于培养双方学生的跨国文化素养、拓宽国际视野、促进不同文化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提高学生与人沟通的能力等方面都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