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讲党课

2016-08-04 12:06:0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IMG_3314

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讲党课

    8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同志在东龙大厦1419室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教文体局、社会事业局、食药监局、新城办等单位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陈平山副主任结合郑州市、郑东新区工作大局和各局办工作实际,重点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求、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坚持。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同志要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树立标杆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力争走在全市的前列。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